關於香港環球福音會

香港環球福音會於1986年由池寧彬、池田曉恩夫婦在香港正式註冊成立,至今已超過30年。我們的使命是要與香港教會成為夥伴,在未得之民中間建立增長的教會,與他們一起去探討如何接觸地上的萬民。

為了達到目標,我們樂意教授短期宣教課程,負責宣教聚會,去協助教會擴闊普世宣教的視野;透過出版書籍、印製季刊和代禱資料,傳遞普世的需要,為宣教士禱告和為未能聽到福音的族群建立禱告網。

此外,每年也與其他宣教機構合作,舉辦一些特別聚會去推動宣教。我們所有的推動工作,都是盼望與眾教會一起看見教會的更新和復興,看見教會更多服侍萬民。

現時我們已差出超過50位長期宣教士,分佈在亞洲、非洲、中東和東南亞等不同地區,作開荒、植會工作;我們也差派獻出一至兩年的短期宣教士,到非洲作醫護工作、到宣教士子女學校作教師、到東亞工場協助前線佈道工作等。我們亦有團隊在辦公室作後勤支援工作,包括推動、招募、甄選、訓練、關顧、財務與行政等工作。

歡迎你與我們聯絡,加入我們的行列!

如果耶穌基督是神,並且為我而死,
那就沒有任何犧牲大至使我不願為祂作的了。
– 史達德先生, 國際環球福音會創辦人

國際環球福音會歷史

環球福音會從開始就是一個開荒的差會 ─ 跨越文化障礙,到未聽聞福音的地方去分享耶穌的故事。英國板球手史達德先生(劍橋七傑之一),經過多年在中國和印度事奉後,再一次聽到神的呼召,差他去開展一個新任務。一九一三年,這位五十三歲健康不良、卻懷著滿腔熱誠的宣教士,盼望能看到非洲人敬拜基督,便啟航前往非洲的心臟地帶。在旅程中,神告訴他此行不單是為非洲,更是為整個世界。

神信守祂的承諾,將一個瘋狂歷險者的旅程變成了一個差會、甚至是一個運動,並藉此觸動了千萬人的生命。

在史達德離世前,已有多個宣教隊伍加入了環球福音會,在中、西非、亞瑪遜流域、中東和喜瑪拉亞山區一帶工作。每十年,福音工作都面對新的挑戰、新的契機。在過去的三十年,因著忠心的信徒們願意回應神的呼召,將福音帶進最難接觸的10/40之窗,環球福音會便因此而擴大了。

今日,來自南美洲和遠東新同工的數目已越過了西方。環球福音會在進入廿一世紀之際,我們也將總部從英國搬到新加坡以顯出其國際化。

對於史達德先生要在非洲開荒教會,很多人都認為他年紀太大,身體太弱,要完成這任務簡直是瘋狂的舉動。然而,他以無比的信心,無懼犧牲的勇氣,克服各種困難,最終成功了。這也成為了環球福音會的精神和格言。

環球福音會是一個國際化的差會,擁有超過1,800位同工,分佈在84個國家中服侍。立會一百年至今,我們讚美神的作為和祂的引領。我們見証了宣教面貌的大改變。今日的宣教,是從任何一個地方到每一個角落,包括與不同語言、不同文化、甚至不同文明的新夥伴攜手一起服侍。我們活動的焦點亦趨多元化,工場的同工按著神在當時、當地給他們的感動而行。

我們的事工覆蓋世界各地

了解維繫我們的核心價值和使命

開展你的宣教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