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 使命

開荒佈道

迫切地將福音帶到未得之民中,尤其是那些「心裡極度剛硬」的族群。

建立教會

建立教會、培育信徒,以致他們成為本色化和增長的教會。

推動宣教

鼓勵、推動和裝備教會參與大使命。

維繫我們在一起的核心價值

信心

就是不倚靠我們所擁有的物資,所屬的差會和支持者,卻單單倚賴神供應我們各樣的需要,去面對不同的挑戰,與及相信祂能打開封閉國家的大門和人的心靈。無論在思想、言語、生活和服侍各方面,都是全然倚靠那厚賜恩典和力量的主。我們相信神感動人到工場作工,也感動人奉獻,所以我們不作任何籌款或募捐的活動。

團契

就是在主裏合一。環球福音會誠然是一個多元民族的大家庭。我們彼此委身發揮國際隊工的祝福。在決策上,我們竭力一同尋求基督的心意。我們看重互相守望,問責精神和合一的關係,過於一切的架構和權力。

聖潔

就是分別出來。我們不是為國家民族分別出來,而是為基督,把自己分別為聖。我們每天活在神面前,又願基督在世界不同的族群中活著,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和祈求的方向。

犧牲

就是以基督為榜樣,在苦難中學習順服,不計較困難,只要是神的心意,便全然順服。